Embody

核心美力

核心美力,輕鬆躺出緊實身型。

過去大家總是追求紙片人的身形,隨著近幾年健康意識崛起,現代人對體態的重視大幅增加,不僅瘦的健康,還要有線條才是完美。Embody核心美力由英國 BTL 公司研發製作,使用專利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的核心體雕儀器,專為肌肉設計的革命新療法,同時深度可達深層肌群,激活深層的肌群進行運動,隨心所欲保持健康體態。

中文名稱:倍達樂磁波刺激器
英文名稱:“BTL” EMBODY magnetic stimulator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332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慕診所專業體雕團隊,根據每個人身形不同與脂肪肌肉狀態,量身規劃適合療程。喚醒你的沈睡肌肉,塑身同時強化核心,成就線條曲線。

FEATURES

療程特色

什麼是Embody?
EMBODY是由英國BTL研發製作,並且使用專利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的核心體雕儀器,可以使肌肉完成在自主運動下無法達到的「超極限收縮」,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同時深度可達深層肌群,激活深層的肌群進行運動,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腹部」核心訓練。作用期間分為三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能量最高可以穩定輸出1.8Telsa(特斯拉),利用不同的波形及頻率調整,給予肌肉從暖身適應、極限收縮訓練及恢復重塑的安全完整療程。
Embody的核心技術引用具有專利HIFEM技術為非侵入式的療程,更在安全性、有效性及效果維持等數據,且HIFEM的療效已擁有全球超篇臨床醫學文獻證實。

高強度的電磁能量可刺激肌肉產生極限收縮,其收縮力大於自主運動收縮的力量,因此能有效讓新的蛋白質鏈與肌原纖維產生,使肌肉纖維體積增大,最終達到肌肉密度與肌肉體積增大的目的。

專利HIFEM技術還能透過超極限收縮誘發脂肪凋亡。肌肉強烈收縮增強了腎上腺素的釋放,進而觸發連環效應造成脂肪細胞大量分解,並由身體自然代謝。

除了積極留住臉部的膠原蛋白,同時也得注意深層肌肉的流失,肌肉流失過程,脂肪組織也會跟著慢慢的堆積。肌肉的健康跟肌膚一樣,需要趁早開始維持和保養。

HIFEM技術:內建專利HIFEM技術,高強度、高聚焦
深度達核心肌群深層:1.8T的高聚焦磁能量,作用深度可達核心肌群深層
非侵入式安全無痛:非侵入式治療,無創、無痛、無恢復期;安全可信賴
療程單次時間短:30分鐘核心肌群極限收縮,激發深層核心肌群;收縮更完整
核心極限收縮:BTL HIFEM 全球擁有多篇醫學文獻研究;實證安全性

AREAS

改善範圍

  • 追求緊緻核心美的身形
  • 健身運動族群想提升運動效果
  • 產後希望改善腹直肌分離症的媽媽
  • 想擁有腹部核心線條(馬甲線、川字肌、人魚線、子彈肌等)
  • 肌肉量不足希望增加核心肌群

Q&A

常見問題

Q: 施作期間會痛會熱嗎?

A: 僅有肌肉被牽拉的收縮感,並不會熱、刺、痛,使用後部分人會有因肌肉持續運動後積聚大量乳酸而引起的痠痛,約2-3天此症狀將會緩解。

Q: 治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接受4-8次完整治療後約2-6周可以看到不錯的治療效果。

Q: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常見治療後效果可以維持6-12個月,搭配均衡運動及飲食效果將會更明顯持久。

Q: 皮下脂肪較厚者可否使用?

A:由於臨床顯示專利HIFEM技術穿透深度深,不過仍建議選擇皮下脂肪0.5-3公分範圍內較合適施作。

NOTICE

注意事項

禁忌症

裝有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禁止在頭部區域的應用、禁止在在心臟區域的應用、患有惡性腫瘤、腫脹、感染或發炎的區域或皮疹上使用,發燒、懷孕期間、對乳膠敏感或過敏者不可使用。靜脈炎、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曲張、癌症病變區域或部位使用。有下列症狀的患者應謹慎使用 : 疑似或診斷為心臟病、癲癇、急性創傷或骨折後出血的傾向、月經期、缺乏正常感覺的皮膚區域等。

治療後

. 療程後1~3天會有肌肉痠痛現象,休息後即可緩解。
. 治療後還是須要維持規律生活及飲食,並適度補充蛋白質。
. 治療後建議每日飲水2000-3000 c.c.。
. 建議攝取適量蛋白質可維持肌肉的生長及修復。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