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é

洢蓮絲

維持少女容顏 擺脫老態紋路
洢蓮絲 Ellansé 是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種獨特的新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在國外已上市多年,經過歐盟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不僅有立即填補的效果,也有著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洢蓮絲植入劑Ellanse(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慕診所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組成,每次深入且詳盡的術前諮詢,決定治療的次數與施打劑量,達到正確填補,與適合的塑形、拉提,進而擁有滿意成果,使臉部線條更加完美。

FEATURES

療程介紹

洢蓮絲是由30%可被人體吸收的醫療級PCL聚己內酯微粒子及70%天然植物萃取的CMC水溶性凝膠載體所組成的複方成分,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洢蓮絲又俗稱為少女針,是一款知名度與詢問度皆很高的填充型,也是市場唯一擁有雙型效果、三合一微整植入劑。透過注射植體至皮下組織,來改善肌膚的皺紋、老化問題,亦可塑形,拉提,使臉部線條更加完美,對全臉做整體性的精緻提升。

AREAS

改善範圍

Q&A

常見問題

Q: 需要注射幾次洢蓮絲Ellansé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呢?

A: 注射前,建議與您的醫師做深入且詳盡的諮商,讓醫師決定您的治療次數與施打劑量。通常可以在一次施打後達到滿意的效果,根據臨床經驗,定期的回診,正確的填補,都能讓滿意度持續升高。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懷孕、哺乳中不建議施打。
. 術前一週停用抗凝血藥物。
. 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 蟹足腫患者需醫師評估。

治療後

. 若有瘀血或浮腫,冰敷即可緩解。
. 1週內盡量避免高溫,如:日曬、溫泉、三溫暖。
. 施打後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以避免傷口感染。
. 依照醫師建議使用口服藥品或是擦外用藥膏。
.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