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

彩衝光

識別肌膚病症 客製化包辦疑難雜症
全球光療雷射領導品牌 Lumenis 推出了 M22 OPT 彩衝光,是傳統脈衝光雷射的升級版。擁有九種波長濾光鏡,一機多效的治療效果,針對各種族群對肌膚的需求加以治療,包含曬斑、雀斑、酒槽肌,以及因痘疤引起的色素沉澱使其提亮膚色,更可以細緻毛孔有效活化肌膚,是一次對抗多項肌膚問題的絕佳對策。

“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俗稱 M22、彩衝光、進階版脈衝光。
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164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各式養膚秘笈一直是大眾不厭其煩所探討的議題,雷射治療也成為了改善肌膚問題的確實方法,不過尋對療程,才能事半功倍。慕診所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組成,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選擇不同波長之濾光鏡,給予顧客一對一肌膚治療方案。

FEATURES

療程特色

無傷口:m22彩衝光為連續波長的雷射光,疼痛感低有效提升治療效率
能量溫和:採用OPT方形脈衝科技,能夠輸出分段相同能量的方形波,避免能量忽大忽小,溫和不傷肌膚
9種濾片:多種濾片,讓雷射光更加精準,客製化療程改善肌膚問題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毛孔粗大
除毛效果:達到皮膚長期穩定或永久性脫毛之目的

新一代彩衝光m22 ,9種濾鏡為肌膚帶來多元處理方式。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透過不同的濾鏡,將脈衝光細分為多種不同波長,達到多元化的治療效果,不論是各式斑點問題、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血管增生、酒糟肌膚、細紋等肌膚問題都能獲得大幅改善。

AREAS

治療部位

.淺層斑點:雀斑、曬斑、老人斑
.泛紅問題:酒糟肌微血管擴張、痘痘泛紅肌
.痘痘問題:發炎性痘痘
.促進膠原蛋白:毛孔粗大、改善細紋、老化肌膚
.除毛治療:除毛、除刺青

Q&A

常見問題

Q: 需要間隔多久才能做下一次?

A: 因應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會建議3~4週再做下一次療程。

Q: M22彩衝光與一般傳統雷射的差異

A: 傳統雷射為單一波長的光線,不同項目會需要選用不同的儀器。新一代m22彩衝光擁有不同範圍波長,穩定分段輸出能量,同時保護周圍組織,進而達到去除深層斑點、刺青、改善泛紅、多餘毛髮、色素沈澱等問題。

Q: M22彩衝光在施作時會痛嗎?

A: 新一代m22彩衝光除了多種濾鏡,比起傳統脈衝光,其痛感更低,施打後也不會有傷口,更沒有修復期。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如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周。
. 2周內曾接受酸類煥膚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 1個月內曾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治療後

. 術後可能會有肌膚較敏感泛紅的情形,需避免大力揉搓刺激。
. 1週內避免日光浴、泡溫泉等容易刺激皮膚的活動。
. 請加強保溼與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30及PA++以上。
. 除斑後結痂約7天會自然脫落,請勿摳除。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