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Bliss

必麗塑 溫雕溶脂

一機雙效 兩階段雕塑 輕鬆享受自信曲線

現代人追求的,除了平滑光澤的肌膚質感,對於身材的保養,也希望可以保持勻稱緊緻。即使是相同身高跟體重的人,外型也可能有差異。改善體態的重點不應該只注重體重計上的數字,而是把重點放到「降低體脂肪」與「體態線條」。全新上市來自以色列Venus Concep必麗塑非侵入式溶脂雕塑,一機雙效,只要短短的25分鐘,安全且快速就能享瘦窈窕體態,不再讓脂肪搶走風采。

中文名稱:“維納斯” 幸福之星射頻雷射系統
英文名稱:Venus Bliss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5499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除了臉蛋保養,想要雕塑曲線,也已經有更科技、更輕鬆有效的方式。不動刀、非侵入式療程,躺著25分鐘的溫雕溶脂,療程幾乎沒有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只要後續多喝水即可,若是有搭配規律運動跟飲食控制效果則會更好。慕診所擁有專業體雕團隊,根據每個人身形與脂肪肌肉狀態,客製化給予療程方針。同時也為您打造高隱密性的私人獨立空間,治療期間您可以盡情放鬆享瘦體態雕塑。

FEATURES

療程特色

雙探頭治療 – 減脂效果倍增

市場上各式各樣的減脂儀器,必麗塑是最新的一款。由專業醫師評估親自看診,加上多項體雕儀器與藥物方針,另外搭配術後定期追蹤,為個人量身打造適切的醫療方案,美得效率又安全。

什麼是必麗塑非侵入式溶脂雕塑?

市場上各式各樣的減脂儀器,必麗塑是最新的一款。由專業醫師評估親自看診,加上多項體雕儀器與藥物方針,另外搭配術後定期追蹤,為個人量身打造適切的醫療方案,美得效率又安全。

療程步驟
步驟1:規劃治療區域

需要跟醫生共同討論跟評估治療範圍

步驟2:探頭安裝固定

確認探頭位置是否擺放正確

步驟3:開始進行治療

享受25分鐘帶給你的溶脂變化

療程步驟

有些人雖然體重不重,但有些部位的脂肪特別頑固,試過運動、飲食控制但效果卻看不見,更慘的是,往往是該瘦的沒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卻消風了!必麗塑可謂是台灣目前最新型的二極體雷射溶脂系統。已通過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衛福部的許可,據相關資料顯示,每次進行必麗塑療程可以降低24%~41%的脂肪細胞。國外已有眾多成功臨床案例的必麗塑。

加速減脂 :輕鬆減少24%脂肪細胞

雙效合一:雙效合一,先溶脂後雕塑

安全性高,舒適度高:隔天可出門,無冗長恢復期

治療速度快:一次只要躺著25分鐘即可

AREAS

改善範圍

  • 腹部、側腰、大腿、手臂、副乳

Q&A

常見問題

Q:誰不適合必麗塑溫雕溶脂?

A: 治療部位患有疝氣、開放性傷口、傷口癒合不良、刺青。孕婦與子宮內含避孕器皆不適合此療程。

Q: 會有傷口嗎?需要麻醉嗎?

A:必麗塑溫雕溶脂是非侵入式療程,沒有傷口,也不需麻醉。

Q: 治療需要幾次?

A:一般建議2~3次治療為一完整療程,主要還是依據脂肪厚度及治療部位安排療程。

NOTICE

注意事項

經期前後3天不建議施作療程

抽脂後2-4個月可做二極體雷射

自然產、剖腹產後1個月可做二極體雷射

治療前

.需事先與醫師告知治療過往病史,評估療程進行狀況

治療後

.二極體雷射施作後可能輕微發紅、壓痛、硬塊皆屬正常現象。
.二極體雷射施作後建議按摩5-10分鐘,一日2次。
.多補充水份,建議一日量達1500cc -2000cc。
.(MP)2 體塑探頭雕塑後若輕微發紅,可擦乳液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