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BA

英特波

精確頻率專業手法 促進組織修復

隨著醫美手術的普及,扮演術後輔助角色的儀器也日新月異。英特波INDIBA 源自1983年創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擁有超過40年的歷史,應用於多方領域,例如:醫學美容、康復和運動醫學都有所成就。它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無痛電波療程,擁有12項專利與多國FDA認證,有著高安全性,臨床研究豐富,利用專利技術獨家的448kHz細胞療法,受到世界各國廣泛使用。

“英特波” 電波系統
“INDIBA” Radio Frequency Treatment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246 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許多人直觀會認為電波會有破壞細胞的反應,且多半為疼痛感極高的療程。慕診所特別引進的「INDIBA英特波」新型態技術,不但擁有448kHz+20kHz頻率,更能夠在不破壞任何細胞的狀況下,建立組織平衡並促進頭皮修復。

FEATURES

療程特色

「INDIBA 英特波」是一種單極電波系統,通過電極以448kHz的電波頻率傳送到身體。電波通過的身體部位組織溫度逐漸提高,並觸發體內細胞的自然再生、修復及防禦反應。通過448kHz的電流頻率,無需加熱身體組織使用非溫熱模式也可以獲得部分生物刺激的效果,帶來獨特舒適的全新體驗。
 

為什麼Indiba英特波不會產生痛感呢?Indiba設備使用專利Proionic系統,應用核心技術448kHz+20kHz,產生內生熱效應,並達到細胞平衡,有效促使頭皮健康细胞生長、增加毛幹的厚度、角蛋白的彈性,也能恢復細胞健康活力,其活化毛囊的作用。

  • 非溫熱模式:快速增加新陳代謝,有助組織排毒和引流,刺激脂肪分解,生成新的膠原蛋白和刺激熱激蛋白。
  • 溫熱模式:活化代謝、為纖維母細胞提供更多養分,加速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
  • 高溫模式:提升血液流速,幫助細胞補充氧氣,有助代謝體內廢物並促進新陳代謝。
  • 非侵入性療程、無痛感
  • 啟動毛囊生髮因子
  • 客製化調整溫度
  • 多國認證安心安全

INDIBA英特波是一種雷射治療嗎?

「INDIBA 英特波」並不是雷射療程,而是透過單極的電波傳導原理,因此治療探頭與導電板中間的路徑皆能產生能量,接受治療者時常會感受到能量是由內而外的產生熱能,且表皮不會造成太多的影響。

AREAS

治療部位

INDIBA英特波治療,可促進組織修復,透過專利448kHz 頻率的先進Proionic System,以電頻達致細胞活化再生、刺激幹細胞增生、加速排毒及脂肪分解。

Q&A

常見問題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 治療的過程並不會感覺到任何的疼痛,會根據病患的狀況及需求給予非溫熱或溫熱模式治療。而且在溫熱模式下會是非常舒適的感受,時常會碰到病患在療程中間睡著的情況。

Q:是否能合併其他療程一起治療?

A: INDIBA 英特波為非侵入式、無傷口的療程。可以與多種療程項目合併,具體的合併療程以及合併方式還是需要遵照醫師指示。

Q: 療程後可以立即上妝嗎?

A: 治療過程會在治療的部位覆蓋一層傳導乳液,所以在療程開始前,診所會要求您不帶妝治療,並且在療程過後,將治療部位清潔完畢,即可立即上妝。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裝有心律節律器或其他電子外科植入物者不建議進行療程
  • 治療部位有傷口者、血栓性靜脈炎不建議進行療程
  • 懷孕婦女不建議進行療程。
  • 僅限外用,不適用於內臟。

治療後

  • 少數人對熱較敏感,治療部位術後可能出現發紅,為正常現象,2-3天內左右即可改善
  • 每日補充2000-3000c.c.水分,加速脂肪代謝
  • 施作療程部位4小時內勿接觸高溫,如溫泉、三溫暖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