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PicoWay

雙皮秒雷射

遠離月球表面 重拾乾淨無瑕水煮蛋肌
慕診所採用完整雙機,深受專業皮膚科醫師認同,量身定做精準治療,藉由雙機台皮秒的波長、治療深度、強項各有不同,層層鎖定各種膚況的肌膚,打擊暗沉、斑點、痘疤、毛孔粉刺等問題,利用雙機治療將雷射治療效果發揮出極致的效益,創造肌膚白美透亮。
“Cynosure” PicoSureAlexandrite Laser and Accessories
「色若修」皮秒亞歷山大雷射及配件,俗稱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衛署醫器輸字第025317號。

“Candela”PicoWay Laser System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慕診所提供『一次治療,多種波長』的雙機皮秒治療方式,相較一機皮秒雷射,肌膚更有著顯著的改善幅度。慕診所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掌握發數、調節能量、局部精緻混打,視病猶親的態度給予顧客全方位判斷與規劃。

FEATURES

療程特色

「皮秒」指的是一種時間單位,經過醫學美容的日新月異,研發出比奈秒快1000倍的皮秒(10⁻¹²秒)時間,皮秒雷射相較傳統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功效更是大大的超前,由於脈衝時間短,灼傷機率也相對減低,對於黑色素沈澱、除刺青治療效果好,術後所產生的色素沈澱機率也較低。
慕診所採用原廠皮秒雷射機種PicoSure以及 PicoWay,雙機均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完整涵蓋各波長,痘疤,皺紋,毛孔,淡斑、膚質改善。此外,雙機皆有治療期間短、無傷口、快速修護的優勢,無需再忍受傳統飛梭的疼痛與恢復期,讓美麗無負擔。

Picosure755 皮秒雷射,又俗稱為『蜂巢皮秒』。以皮秒(10⁻¹²秒)時間,透過極短脈衝創造的光機械震波,也避免雷射之後熱殘留所造成的反黑副作用,有效增加皮層健康度、修復肌膚環境,使凹疤、皺紋問題得到有效改善。

PicoWay 全像聚焦雷射,以先進的繞射方式將光束先分流再做聚焦,將原本皮秒雷射的能量再放大22倍,於短時間內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形成光學空泡效應(LIOB)。Picoway 全像聚焦雷射可除多色刺青,同時可加強色素斑治療,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加健康、亮白。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以單波長755nm。
PicoWay超皮秒雷射,則是含雙波長1064nm及532nm。
皮秒雷射作用於黑色素的波長,分別為532nm、755nm及1064nm。755nm波長是目前公認對黑色素吸收效果專一性最佳的波長,其能量較不會被血紅素、水分吸收,所以它對黑色素的清除更有效率,使用在蜂巢探頭上也更不易破壞微血管造成出血,術後幾乎是零修復期。
針對不同皮膚症狀,利用各式手握把結合廣泛的雷射波長,各式波長功能更能分別對頑強色素因子對診下藥,一網打盡淺、深層肌膚問題,確實達到有效治療。

AREAS

改善範圍

.改善膚質:改善痘疤、細緻毛孔、改善皺紋
.改善斑點:頑固深層、淺層色斑、顴骨母斑、肝斑、色素疤、日曬淺斑
.膚色提亮:改善膚色不均、暗沉問題
.刺青治療:刺青、霧眉
.緊緻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Q&A

常見問題

Q: 療程多久做一次?

A: 治療間隔需根據專業儀器,及搭配專業皮膚科醫師評估後給予正確的判別。通常初期治療可每月進行一次,皮膚狀況穩定後可三個月進行一次保養。

Q: 皮秒雷射後該如何照護?

A: 治療後通常會輕微紅腫,輕微發熱,皮膚泛紅皆屬正常現象,配合診所開立口服藥及外用藥膏,並加強保濕及防曬。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一週內避免使用去角質產品。
. 懷孕期間婦女不建議治療。
. 口服藥物 如光敏感藥物、A酸,須先停用。

治療後

. 避免使用刺激性洗面乳、去角質、酸類保養品。
. 避免直接暴露於陽光下。
. 使用防曬系數SPF30以上之防曬乳。
. 避免處於高溫場所,例如:三溫暖、熱瑜珈、暖爐旁。
. 治療後若局部泛紅,可配合冰敷10-30分鐘。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