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與時光逆行 隱藏肌膚歲月痕跡
隨著年紀增長,歲月痕跡必定會留下些什麼,現代人重視有效率的保養,找到有感的療程,同時也得兼具全方位抗老。

慕診所採用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俗稱『鳳凰電波』。利用非侵入的單極電波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傳導高能量單極電波射頻至深層肌膚中,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加上新的探頭面積增加,可縮短25%療程時間,用最省時的方式達到最好的效果,幫助肌膚重拾澎潤、立體線條。
“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第四代電波拉皮或鳳凰電波。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鳳凰電波,幾乎已經成為愛美人士口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熱門療程,鳳凰電波功能細節再進化,能使臉部進行全方位優化。

慕診所由皮膚專科醫師帶領,根據豐富的臨床經驗為顧客設計理想發數,結合醫療專業與醫師高度美感,堅持使用原廠高端儀器,在安全及品質上做好把關,加上慕診所為顧客打造個人化的舒適空間,在充滿隱私的環境下,給予顧客最安心的療程體驗,在最舒適的狀態下,成就夢想中的樣貌。

FEATURES

療程特色

現今醫美療程日漸重視安全性,非侵入性的技術也越來越發達。經過一代又一代的改良,Thermage FLX 達成了『更精準』、『更快速』、『更舒適』這三大要素。
Thermage FLX將原本第三代電波拉提Thermage CPT臉部探頭的體積增加了33%,治療面積變大之外,也大幅節省了治療時間,僅約需40分鐘至一小時,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加上由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可,深受慕診所皮膚科專業醫師推薦。
. 治療時間短:智能探頭設計,醫師操作時可以更精準拿捏,使療程時間縮短25%
. 過程舒適:非侵入性療程,降低痛感,近乎零恢復期
. 治療過程安全:患者痛感回饋,降低作用發生機率
. 痛感輕微:熱感力道變化層次更多元,能減緩電波傳導過程中的不適感,增加療程舒適度
. 能量精準: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針對每吋肌膚給予適當能量
. 一機多部位治療: 4種探頭適用全身及臉部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ADVANTAGES

探頭優勢

新一代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肌膚各式需求,多種探頭針對不同部位做治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徹底治療。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探頭治療更精準,擁有紫、黃、藍、綠,4種探頭,不同部位適合的探頭也各有差異,精準穩定輸出熱能。針對個人客製化需求,經過和慕診所醫師諮詢後,確認皮膚狀況及需求,專業判斷選用合適探頭,打造適切的專屬療程,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AREAS

治療部位

Q&A

常見問題

Q: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鳳凰電波為非侵入性療程,秉持著安全並兼具舒適的優勢,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顧客可透過即時熱感回饋量表,而術中機器探頭也會不時噴出冷媒幫助皮膚降溫,過程中會由醫師在旁親自做評估,給予適合的量級。

Q:療程多久後可以看到效果?

A: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說,在一次性的治療後當下即可發現差異,術後2~4週,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臉部更會有明顯的緊緻、光滑效果。有些顧客在術後2-6個月間,可以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時間長短則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有修復期嗎?

A:鳳凰電波為非侵入性療程,部分顧客於療程後會有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於24小時內則會消退,維持基本肌膚護理及做好防曬即可。

Q:鳳凰電波與前一代CPT黃金電波有什麼不同?

A:鳳凰電波擁有突破性的Acc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因此效果也得到了全面性的進步,根據每部位肌膚的需求,微調每一發能量。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有裝心臟節律器、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不適合。
. 皮膚紅腫發炎或過敏者不適合,建議由醫師評估診斷。
. 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醫生諮詢後再進行評估。
. 懷孕的婦女不適合此治療。

治療後

.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現象,約於療程後數個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 術後若出現小疹子、粉刺、痤瘡皆為自然代謝現象。
. 請以溫涼水及不刺激之產品,輕柔清潔治療部位。
. 二週內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戶外活動、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 術後以低敏感性產品為主,並加強保濕。
. 加強防曬,請勿過度曝曬陽光。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