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

音波拉提

停滯時間 拉回你與青春的距離
音波拉提於2009年通過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認證,具有臉部拉提(lift)效果的非侵入式緊膚儀器。全程都在肌膚表面施作,但治療深度卻和拉皮手術一樣。音波能量可以穿透肌膚深達筋膜層,進行環狀的全面性加熱,產生立即性的收縮啟動膠原蛋白增生程序。音波拉提為非侵入性、無傷口更無需修復期的療程,是抗老保養的優質選擇。
“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稱「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衛署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我們總是在與時間拔河,現代人皮膚老化及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況越來越早發生,單靠日夜辛勤擦拭保養品是不夠的,『肌膚初老』問題也不再容許我們等待。慕診所採用美國原廠Ulthera超音波治療儀,並由專業皮膚專科醫師提供適合病患個人的治療發數與施打位子建議。最好的儀器,給肌膚正確的深度和最佳精度合適的溫度,達成極佳的治療效果。

FEATURES

療程特色

音波拉提 Ulthera 專業探頭多重選擇,具有三種不同的探頭其各自作用深度也不同,針對真皮淺層的1.5mm探頭,針對皮下脂肪的3.0mm,以及針對 SMAS 筋膜層、頸闊肌的 4.5mm探頭。多層次精準定位治療,極限效果客製化搭配。
音波拉提Ulthera擁有Deep See專利技術,以超音波即時掃描顯影定位技術,於治療期間醫師可以同步觀測皮下深達8mm的組織影像,提高治療上的安全性,確保療程安全兼具精準治療。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的認證,具有非侵入式臉部『拉提』適應證效果。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 65℃ ~ 70℃,能夠治療淺、中、深層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更突破傳統拉皮手術限制,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抗老療程。

AREAS

治療部位

.膚質改善:凹洞痘疤、酒糟性肌膚、毛孔粗大
.細紋改善:眼周、脖子、嘴周
.緊緻拉提:眉型、眼簾、蘋果肌、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
.臉部凹陷:夫妻宮、臉頰、法令紋、淚溝

Q&A

常見問題

Q: 治療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Ulthera 極線音波施作後,可立即看到拉提效果與緊實感受。而組織受熱作用後的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則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可以維持1年半~2年的時間。

Q: 安全性高嗎會不會打到神經?

A: 面部神經大多深度較深,無須太過擔心對其有不良傷害,全臉只有兩個部位是在治療時需特別注意的:下頷邊緣神經(marginal mandibular nerve) 以及眶上神經(supraorbital orbital nerve),Ultherapy的治療準則中有詳盡指示治療方式。目前臨床上也未出現任何神經嚴重傷害的案例。

Q: 治療過程會痛嗎?

A: 疼痛感因人而異。慕診所醫師建議會您適合的麻醉方式,利用麻醉方式減緩疼痛感與緊張感。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 治療部位如有開放性傷口、嚴重囊腫型痤瘡,須復原再進行治療。
. 2周內曾接受酸類煥膚者,請暫緩雷射治療。
. 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不適合此療程。

治療後

. 紅、腫、熱、漲、刺之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若有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
.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5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
. 避免過度摩擦治療部位,如:做臉、按摩。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