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肌膚管理

停滯時間 拉回你與青春的距離
慕診所致力於健康肌膚為目標,利用專業醫療性方式,調節肌膚性質及增強自體防禦能力。擁有高效能專業科技儀器輔助,針對皮膚問題分析成因,擬訂完整肌膚管理,量身訂製個人化處方。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慕診所憑藉著專業團隊皮膚科醫師的研究,與豐富的臨床經驗,搭配專業儀器輔助,涵蓋多項肌膚保養療程,從皮膚清潔管理、痘痘肌管理、肌膚修復再生、肌膚緊緻拉提,針對各項肌膚問題量身打造適合治療,使肌膚重拾細緻水亮澎潤。

FEATURES

膚質檢測儀特色

不管哪個階段,我們總在追求零毛孔膚質與緊緻的輪廓線,隨著年紀增長,老化問題也跟著來襲,奈何環境、生活模式、膠原蛋白不斷流失,除了靠日常保養來做維持,渴望做到快速去除斑點、改善紋路與下垂線條,醫學美容則是解決困擾的有效捷徑。

何謂肌膚管理?
『每日養膚是必須,月月保養是必然』:儘管每天都在養肌膚,但還是需要定期深度保養,來對抗老化。

『日常保養』:保養品、防曬。
『每月不定時保養』:水飛梭雷射治療
『年度保養』:鳳凰電波音波拉提

.高度測膚精準:提供17細項的精準測膚,能夠更精細區分肌膚問題,如區別皺紋、細紋、青春痘、斑點(可分深斑、淺斑)、痣等。
.精細面部掃描:含3攝鏡與5光譜,全臉測膚覆蓋度,深度探測肌膚問題。
.深度膚況了解:3D人像建構,提高肌膚紋理復現度,高精準度重現肌膚細節。
.色卡還原校準:還原真實膚色,讀取肌膚真實狀態。

AREAS

檢測範圍

Q&A

常見問題

Q: 每天擦保養品還需要做雷射嗎?

A: 保養品的功效偏向預防,所以斑點的生成還是要靠雷射來擊碎黑色素,黑色素被擊碎後才容易被身體所吸收。另外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細紋或毛孔粗大,也是要靠皮秒的蜂巢雷射,才能夠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Q: 我已經有使用去角質產品了為什麼還要做水飛梭?

A: 一些含酸類的產品確實可以去角質,且慢慢代謝掉粉刺。但有些較頑固或是較深層的粉刺,光是藉由酸類產品並不足夠。水飛梭HydraFacial為一項非侵入式、非雷射的療程,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深層清潔臉上瑕疵以及改善多項肌膚問題。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No posts found!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