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yra

倍克脂

V臉雕塑 擊退脂肪不動刀

研究指出有73%的人表示因雙下巴而困擾!脖子與下巴分不清界線,導致視覺年齡立刻增加好幾歲,下巴多餘的脂肪同時也影響了臉部輪廓線條,雙下巴很難透過節食或運動擺脫就能輕易擺脫,倍克脂為台灣衛福部核准非手術卻具有消除減脂肪的注射療程,已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

倍克脂注射劑 衛部藥輸字第 027135 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慕診所由皮膚專科醫師量身規劃,根據每個人的輪廓條件和肌膚狀態差異,給予適切的療程規劃,告別你肆虐的老態雙下巴,打造完美下顎曲線。

FEATURES

療程特色

雙下巴的特徵為下巴部位局部脂肪堆積,會讓人看起來老態、視覺上比實際體重更胖。

Belkyra®倍克脂於2015年獲得美國FDA及2017年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的 “ 消脂注射液 ” 適用於改善成年人下巴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即頦下脂肪,俗稱雙下巴),在美國、歐洲、加拿大、澳洲、亞洲等世界各國廣泛安全地應用,是一種非手術式的消脂注射針劑。

Belkyra倍克脂含有非動物性合成鈍化脫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的注射劑,而脫氧膽酸本就是透過腸道自然分泌、在人體內自然存在的元素,用來幫助消化以及破壞脂肪。

當Belkyra倍克脂注入到脂肪組織時,脫氧膽酸會立即與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一層一層的破壞細胞膜,使細胞溶解,再透過人體自然代謝機制,將溶解後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改善結果。

  • 療程時間短無需麻醉僅細微針孔
  • 微創傷口,術後修復容易
  • 效果持久,有效消除細胞
  • 一對一量身打造客制療程

AREAS

改善範圍

  • 雙下巴嚴重者
  • 頷下脂肪堆積成中度、重度者
  • 害怕手術者
  • 脂肪重下垂
  • 老化現象明顯 

Q&A

常見問題

Q: 多久可以看見Belkyra倍克脂的效果?每次治療間隔需要多久?

A: 大約3-4週便可逐漸看到效果

Q: 共需要幾次治療? 

A:

依據每個人狀況不同,次數不一。建議讓皮膚專科醫師親自問診諮詢,視情況需接受 2-4 次療程來達致理想效果,最多可至6次療程。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治療中

注射後可能感到輕微疼痛不適,但通常極輕微

術後48小時內不需按摩

術後48小時內加強冰敷

術後48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

每日應補充2000-2500cc的水加強代謝

避免酒精飲料

就寢時盡量將頭部墊高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