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firm X

矽谷電波 X

皮膚科技先行者 ,養膚科技新篇章

治療肝斑是門複雜的學問,美國矽谷首創,新一代微針矽谷電波 SylfirmX,是一台專為肝斑患者而生的雷射儀器,同時也是預防醫學的新概念,既可修復影響肌膚問題的根源,更能讓皮膚維持年輕化且無瑕狀態。顛覆以往傳統微針電波的連續加熱,矽谷電波同時擁有獨特的雙模式電波「脈衝式電波」與「連續式電波」,客製化處理皮膚的黑、紅、老化、凹洞痘疤問題。

中文名稱:威傲思膚安電刀系統,俗稱思膚安電波。
英文名稱:“VIOL” SYLFIRM X Electrosurgical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44號。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慕診所|矽谷電波X|Sylfirm X|優勢

慕診所以專制肌膚問題為名,獨家引進全新科技矽谷電波,從認識基底膜開始,針對皮膚問題根源養膚,賦予肌膚如初生般,健康與穩定的肌底

FEATURES

療程特色

過程舒適修復期短後約4-6小時即退紅

作用深度範圍極廣獨家搭載0.3mm靶向治療深度

內建8種治療模式4種脈衝模式+4種連續模式

全方位養膚一機多效,養膚、除斑、除痘疤

一機雙平台承載脈衝式+連續式電波

PW脈衝模式 組織溫度: 42-45°C

獨特短暫能量輸出,以溫和式電波修復皮膚受損基底膜,避免發炎因子干擾皮膚的修復能力,適合處理有肝斑、敏感肌治療、異常血管組織等需求者,以及治療色素沉澱和血管病變問題,且不造成過多的熱傷害,重建皮膚健康生態,減少解決肝斑、酒糟、泛紅等皮膚問題。 

 

CW連續模式 組織溫度: 55-65°C

創造大面積加熱,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肌膚緊實效果,以微針的物理性穿刺,達到軟化疤痕並促進肌膚新生,改善老化皺紋、痤瘡疤痕、毛孔及皮膚質地,同時不需等待治療後的修復期。

 

多重認證許可,客製化治療安全兼具有效

矽谷電波X 通過美國FDA雙模式微針電波認證、歐盟CE、韓國KFDA認可,並於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取得肝斑、曬斑、改善痤瘡疤痕(痘疤)等適應症,能針對各種棘手肌膚做客製化的治療,創造全方位的養膚效果。

Q&A

常見問題

Q: 矽谷電波會痛嗎?

A: 針頭寬度相當於3根頭髮,皮膚薄處會感受到輕微觸電感,建議於療程前適度敷麻膏,可大幅提升舒適感。

Q: 復原時間要多久?

A: 矽谷電波立即術後,皮膚可見輕微紅腫,通常在術後2-4小時內會改善或消失,恢復期短,且無結痂之問題。

Q: 療程後多久可以見到效果?

A: 若為回春療程,術後1-2次可見皮膚緊實與勻亮;若為輕度肝斑、泛紅、疤痕患者,您可以期望在3次療程後看到皮膚改變;若為較嚴重症狀之患者,需更多次的療程較能有明顯改善。因個人膚質況狀不同,實際療程次數須由專業醫師與諮詢人員評估。

NOTICE

注意事項

不建議治療的情形

.裝有人工心臟節律器、心臟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者。
.懷孕或哺乳中。
.皮膚癌或其他癌症病史。
.重症患者(如心臟相關疾病)。
.免疫系統疾病患者(如AIDS、HIV或藥物導致)。
.熱敏感的疾病(如需預防性藥物治療的復發性單純皰疹)。
.難以控制的內分泌疾病(如糖尿病)。
.急性病症(如濕疹、牛皮蘚、褥瘡,皮疹)。
.患有阻礙皮膚復原的疾病(如蟹足腫或其他傷口)。
.凝血相關疾病或過去10日內注射抗凝血藥物。
.經專業臨床評估不適合接受本產品治療的病人。

治療後

.術後注意保濕與防曬,出門需擦拭SPF30以上的防曬乳,並使用陽傘、口罩、帽子隔絕紫外線。
.術後建議間隔至少4-6小時以上再清洗皮膚,若為敏感肌建議間隔1天,建議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動作輕柔溫和,避免過度摩擦與刮傷皮膚。
.術後間隔至少4-6小時以上,方可上妝,若為敏感肌建議間隔1天方可上妝。
.一周內避免到高溫場所與使用刺激性產品(如酸類、去角質),以減少皮膚刺激。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