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port

肉毒桿菌素

經典不敗 引領除皺風潮
Dysport皇家肉毒,在臨床運用極微廣泛,更擁有『高活性』、『高滿意度』與『高安全性』三大優勢,故享譽醫美市場長達30年之久。加上效果迅速、滲透力強等特色,不只能應用於各式表情動態紋路,更可以施打大範圍部位肌肉,同時也適用於治療多汗症,減少汗腺的分泌。
英國皇家肉毒/Dysport皇家肉毒:衛部菌疫輸字第000870/000934號,中文名:儷緻注射劑。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時常被認為是基礎的入門療程,仍需針對不同部位及適應症,依照專業醫師的判斷和技術,才能獲得理想的治療成果。

FEATURES

療程特色

皺紋是女性衰老的敵人,肉毒桿菌素能夠以非侵入不用開刀的方式,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慕診所專業醫師將肉毒桿菌素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客製化劑量抹去臉上紋路,約1-2周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外,注射後可從事正常活動,日常生活也不會受影響,治療效果可以持續約4~6個月。

效果展現快速:起效快速,最快24小時見效
效果安全性佳:持久度高,可維持約6-12個月
認證品質穩定:品質穩定,美國、歐盟、台灣多重官方認證
部位不留疤:不須開刀,不會留下疤痕
重點式施打:肉毒桿菌素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肌肉並不會受影響,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引起臉部僵硬
療程中舒適:療程舒適,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接受度高

AREAS

改善範圍

Q&A

常見問題

Q: 注射肉毒桿菌會不會很痛?

A: 使用極細注射針頭來施打蘋果肌,將微量的肉毒桿菌注入臉部欲施打的肌肉部位,疼痛感極低,是一種簡單且安全的療程。

Q: 多久需要打一次肉毒桿菌素?

A: 由於每個人對美的要求不同,肌肉大小不一樣,肉毒桿菌素代謝的速度也不同,所以因人而異。多數人習慣按照廠商通常4-6個月打1次。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懷孕、哺乳中不建議施打。
. 施打部位皮膚過敏或嚴重發炎者,建議復原後再施打。
. 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 服用抗凝血劑之藥品者較易瘀青,需請醫師評估。

治療後

. 避免擴散,注射後4小時內勿按摩注射處、勿平躺、勿激烈運動。
. 1週內盡量避免高溫,如:日曬、溫泉、三溫暖。
. 治療後1週內請勿按摩揉壓敲打治療部位。
. 若有瘀血或浮腫,冰敷即可緩解。
. 注射後會有微小的傷口,建議當天避開上妝保養。
. 注射咀嚼肌部位約1週後回有咬東西無力痠軟現象為正常副作用,也請避免吃較硬或需要咀嚼的食物影響肉毒效果。
. 皺紋類約1週發揮效果,咀嚼肌約1個月發揮效果,小腿約2個月發揮效果。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