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眼瞼肌手術

無痕提眼瞼肌 告別眼瞼下垂

眼瞼下垂,會使眼睛張開無力,黑眼珠被遮蓋超過2mm,或只露出3/1、甚至一半,就有可能是提眼肌無力的族群,除了常給人一副沒有精神的感覺之外,更是造成大小眼或雙眼無神的元兇。

提眼瞼肌手術

無痕提眼瞼肌 告別眼瞼下垂

無痕提眼瞼肌 告別眼瞼下垂

OUR ADVANTAGES

慕診所優勢

眼瞼下垂的原因較為複雜,除了執刀醫師的臨床經驗,還需考慮相關的眼皮肌肉鬆弛問題,所以不論是術前諮詢、與術後照護都是成敗關鍵。慕診所團隊專業給予諮詢與隱密安全環境,嚴格認證高規設備,客製療程重拾亮麗眼眸。

FEATURES

療程特色

眼瞼下垂的原因可分為『先天』或『後天』兩種類型,除了一般的老化會使眼周肌膚失去彈力開始鬆弛,經常配帶隱形眼鏡的族群,或是不當上妝、卸妝受到的長期拉扯也會導致眼瞼下垂。

眼瞼下垂可以分為輕、中、重程度作為區分
.輕度: 上眼瞼接近瞳孔邊緣
.中度: 上眼瞼遮住瞳孔邊緣
.重度: 上眼瞼覆蓋住瞳孔

大小眼和兩眼不對稱是許多人一直以來的困擾,眼睛睜開的力量及高度與提眼瞼肌、苗勒氏肌有關,當提眼瞼肌出問題的時候,就會造成上眼皮開啟的功能受到阻礙,而提眼瞼肌手術則是以上眼皮懸在一個較高的位置,利用微創縫合的方式達到肌膜矯正的效果,有效改善提眼肌無力的問題。醫師會做好充分的術前諮詢及詳細理學檢查評估,包含眼瞼高度的判斷與個人的提眼肌功能。

透過眼刀專家張至德醫師諮詢,治療方式則需要經由全面性評估,通常也會建議提眼瞼肌手術合併雙眼皮手術,先處理好眼皮鬆垮的狀況,給予肌肉向上撐起的力量,創造自然的摺痕。
.改善無精神眼型: 矯正改善大小眼、高低眼、睫毛倒插的問題
.客製化眼型設計: 依照臉型比例做客製化調整,塑造完整對稱性
.微創傷口易照護: 局部麻醉微創傷口,術後照護容易恢復期短
.合併雙眼皮手術: 合併雙眼皮手術,客製化精雕打造自然雙眸

Q&A

常見問題

Q: 恢復期需要多久?

A: 傷口約一週癒合,不會影響日作息,建議多休息並搭配消腫飲食,例如蚣草,以及多冰敷。

Q: 術後可以配戴隱形眼鏡嗎?

A: 配戴隱形眼鏡者,建議術後兩週以後再配戴。

NOTIC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 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影響血液凝固功能的藥物;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請在諮詢時先告知醫師。


. 女性要避開懷孕期。


. 手術前一週應避免菸酒等刺激性食物、活血保健食品或中藥材。


. 手術當天不要化妝。

治療中

. 保持傷口清潔預防感染。如果傷口不乾淨,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生理鹽水擦拭。


. 術後眼睛腫脹期注意不能劇烈運動。


. 不能用力揉眼睛。


. 盡量少看電視及使用電子產品,注意眼部休息。


. 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不吃海鮮等食物,禁止抽煙喝酒。


. 手術後72小時內冰敷,72小時後熱敷。


. 手術後服用抗生素5天,並局部塗抹抗生素藥膏1星期。

. 術後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告知診所人員,並定時返診。

. 手術後要做到盡量避免低頭或做任何頭低腳高的姿勢,避免傷口腫脹。

VIDEO EXAMPLES

見證故事

EXAMPLES

案例實照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ARTICLES

醫師專欄

KNOWLEDGE VEDIO

慕科普